图书馆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1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正式进入“二十大时间”,在这欢庆之时,图书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图片1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程近两小时的陈述,习近平总书记以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向全世界宣示着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的复兴!

图片2

       会后,图书馆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各自激动的心情,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爱党、爱国,热爱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育人,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助力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