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校读者凭本人借阅证进入图书馆。

2讲究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准穿短裤、背心、拖鞋等进入图书馆。

3随身携带的书籍、书包等物品不得带入阅览室内。

4保持安静,请勿喧哗,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请勿在图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习室拨打或接听手机。

5文明借阅,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随便挪动阅览桌椅。

6自觉维护保持馆内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禁止在阅览室、自习室用餐吃零食。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散发广告等宣传品。

7自觉爱护书刊报纸,严禁涂抹、撕毁、私藏。

8爱护馆内建筑和设施,严禁涂抹刻画和损坏设备,如有损坏,照章赔偿。

9离开阅览室,如遇检测仪鸣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10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随意搬弄消防等有关设施,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进馆,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和私自用电。

11如遇停电等意外情况。保持镇定不慌乱,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

12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陈列在各阅览室门口,请认真阅读,自觉遵守,相互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