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学期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万象更新,紫气东来,春天的序幕渐渐拉开,新的学期已经杨帆启航。2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新学期即将开始,图书馆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开馆前的准备工作,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阅览环境,营造生机勃勃的开学新气象。

      会上,吉萍馆长对开学初期的干部会议做了简单的回顾,对有关于图书馆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227161308

      随后主要对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在新学期要对图书馆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在日后的工作中才能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对各层的自习区和阅览室进行了大扫除工作,为顺利开馆做好了各项准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启航新学期,图书馆的大门已为读者们敞开,欢迎大家来馆学习阅读,图书馆将继续竭诚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