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数据库开通通知

时间:2022-07-29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建设,提高文献信息服务水平,根据学校所设专业的文献需求,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广泛征求二级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行政部门意见并对文献资源使用价值充分评估的基础上,图书馆订购“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数据库)”“读秀学术搜索平台”“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库克音乐数据库”“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党政建设数字资源平台”等电子资源数据库;经与各数据商沟通协商,另开通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国法律法规全文数据库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百链云图书馆”“微信图书馆”“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大学生求职就业视频数据库、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维普考研数据库”“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等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权限。

上述电子资源数据库的引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改善了馆藏资源结构,便利全校师生的学习及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同时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术研究平台,欢迎广大师生广为利用。

使用方式:学校官网→图书馆→电子资源(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方可正常使用)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15364921613。

 

                                        图书馆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