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李定三向母校捐赠图书

时间:2022-05-18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李定三,1995-1998年就读于我校美术装潢专业。本人自传被编入《中国国际书画篆刻家年鉴》《当代书画家精品集》等。

 

图片3

       定三同志心系母校发展,以母校的精神激励自己,谨记母校校训:求知、修德、强能、报国。他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服务人民、反哺母校。多次积极捐赠图书至母校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并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31华诞之时,献礼母校捐赠大量书籍,捐赠图书共计2183册。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特授予李定三同志“优秀校友 突出贡献”荣誉称号。

 

4

       李定三同志热爱母校,捐赠书籍是社会责任感的另一种体现方式,激发了我校师生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学习、科研目标不懈努力。这种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必将滋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图书馆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