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身民办教育 赓续军人风采 关心师生成长 助力学子成才

时间:2022-05-18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武定远同志于1979年参军入伍,2009年转业并选择自主择业,应聘到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从事民办高等教育工作。一份责任,一份执着,在军营,他把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学校,他把干事创业的激情挥洒在各个岗位,对师生的成长更是关心备至,令人敬佩。在师生眼中,他既是领导干部,又是循循善诱的长者,更是指引方向的人生导师。

     

1

       武书记深知“知识就是力量”“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他自己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学习,也把这份坚持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师生。在校期间,先后90次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捐书共计582册,价值27442元。几乎每个月,他都会拿出自己工资的一部分精挑细选出适合青年教师、大学生阅读的图书,郑重地捐赠给图书馆。

 

2

      武书记捐赠的是一本本的精神食粮,是一份份沉甸甸的期望,是对下一代人的殷殷重托,更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三十年的军旅生涯是他一生永不褪色的记忆,青春留在了部队,无怨无悔;十余年扎根民办教育,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引导青年成长,无悔无怨。

 

                                                                                                                                               图书馆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