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如成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4     来源:图书馆     阅读0

       2024年3月14日上午,图书馆分管领导韩如成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韩校长先听取了图书馆馆长吉萍的工作汇报。吉馆长在汇报了文献资源馆藏、馆藏设施、人员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汇报了图书馆近年来积极主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并在去年购入了各类电子资源,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保障工作。随后韩校长参观了图书借阅室,了解了图书馆藏书建设及文化建设,以及图书馆为师生提供服务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4145238

       韩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指出图书馆在做好文献服务、知识服务、学科服务等工作的基础上,要多开展创新性工作,希望图书馆能作为学校学术支撑体系的重要单位。要做好馆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以服务谋发展。

       馆长吉萍表示,将按照韩校长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文献资源丰富、环境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学校教学、科研及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4145228